上青白晓

hallo!这里上青白晓【超级画渣一枚......】
bilibili:上青白晓
等我学会发手书我会发在哔哩哔哩上的QWQ

这里是一只白晓

这里上青白晓owo

渣渣画手+渣渣文手+渣渣手作+渣渣摄影qwq

白晓不定时更新owo

一更新必爆发式更新owo

(我才不说我囤了不少才发一波)

白晓励志当原创设计人,有什么想法可以和白晓提哦!

(可能会实现的)

要是我哪天100粉了我一定开个车。

然后我不雷cp哦,你们有什么好的cp可以推荐给我哦owo

(也不知道会有人看见卑微的白晓吗qwq)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上青白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